医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7-04-18 16:16   点击:

医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4月14日下午,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吕毅校长助理、“七院一系”教学院长、医学部审核评估材料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主持。会议研究讨论了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吕毅校长助理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七院一系”在关键时刻要提高思想站位,通力配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材料的准备和自查工作,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以评促建为医学院2018年“本科临床专业认证”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上,“七院一系”教学院长就各学院十项材料的准备与完善情况、教学单位材料的检查情况、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与讨论。侯樊兴主管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最新进展,并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征求与会专家的修改意见。

吕毅校长助理强调,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当前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自评报告撰写组对每个部分进行仔细推敲,确保每一项数据的客观真实。吕毅校长助理还对自评报告的章节内容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自评报告必须有血有肉。

根据工作安排,材料组近期将完成各学院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力争在4月下旬前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和自评报告的撰写。

为配合审核评估工作,近期学部将组织专家组对各教学单位保存的试卷的整理、装订等情况进行专项抽查。

吕毅校长助理最后要求,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总体要求和进度安排做好各项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组织、协调、指导和检查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交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二阶段)

关闭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