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2017年教学工作任务
来源:    日期:2017-03-20 15:31   点击:

3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新材料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2017年教学工作任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红洁主持,评估工作小组及教学工作小组成员参加。王红洁副院长首先讲述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大家务必重视本次评估,全力配合。接着,传达了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同时,将数据审核内容逐一落实到责任人,要求准时完成。会议还讨论部署了2017年教学工作任务,针对学校下达的2017本科生、研究生任务指标,一一与各主管责任人讨论实施方案,落实责任。最后,王红洁副院长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一阶段)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准备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