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数据审核确认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日期:2017-03-27 10:35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数据审核确认工作布置会。郑庆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全校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数据与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主持会议。

郑庆华副校长强调了数据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核心利益,状态数据是真实反映学校教学质量的实际情况和特色优势的重要证据,也是此次审核评估其他报告材料的基础保障。他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在关键时刻要提高思想站位,通力配合,高度重视数据状态报告的填报和审核工作,严把数据关,严控数据质量,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为学校2018年“一流大学”中期评估和2020年同步够格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提供坚实支撑。

本科生院副院长、审核评估综合组组长徐忠锋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最新进展。张俊斌副处长就《本科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和要求。田博副处长从配合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做好广泛动员宣传工作、开展自评自查工作三方面安排部署各学院相关工作。

据悉,教育部将于5月15日至18日对西安交大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迎接评估的筹备工作已于3月初在全校铺开,有序推进。


上一条:西交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二阶段)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