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7-03-23 15:07   点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3月22日19:00,学校在主楼十六层第六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郑庆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核评估办公室,审核评估材料工作组、数据组、自评报告撰写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现场

郑庆华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17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的精神及相关要求。同时,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培训要求,他对我校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相关工作组要抓紧落实。

郑庆华副校长强调,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当前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对自评报告撰写组对每个部分进行仔细推敲,确保每一项数据的客观真实。郑庆华副校长还对自评报告的每一章内容逐一提出要求,尤其是对自选特色项目的撰写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着力从本科生教育的理念、体制和机制探索创新,教学手段、方法和内容的深化改革,教学管理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加强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特色项目的梳理挖掘、教学支撑材料的整理、大数据平台的改进与完善。

郑庆华副校长最后要求,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总体要求和进度安排做好各项任务,审核评估办公室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组织、协调、指导和检查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数据审核确认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一阶段)

关闭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