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3-15 16:45   点击:

院处发文

西交本2017〕3号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西交教〔201722号),现就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

按照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应成立由行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统筹部署和落实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制定迎评工作方案,确保每项任务都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职能部处负责人应及时督办审核评估工作组安排的工作任务,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二、广泛动员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本单位师生员工正确理解审核评估精神、内涵和要求,全面熟悉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和理念。

各单位要及时将开展动员、宣传、培训等工作的新闻信息报送审核评估办公室,以便发布在学校审核评估网站,营造良好评估氛围。

三、自评自查

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自评自查工作。自评自查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深入分析本单位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全面梳理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逐项找出问题,及时整改。

410日前,学院需完成自评自查工作,同时将《学院自评报告》纸质版报送审核评估办公室,以备专家进校之后调阅。

四、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各单位要加强部门、院(系)间的沟通协调,有序推进迎评工作。教务处、审核评估办公室要发挥好总协调职能,其他单位要积极配合。

(二)各司其职。各级党政领导要齐抓共管,责任落实到人。涉及到不同校区的单位,部门领导和管理人员要恪尽职守,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即知即改。各单位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标准,全面总结,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

420日前,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迎评准备工作、学院的自评自查工作进行巡查。

审核评估办公室联系人:李文武 姜维周

联系电话:029—82667991

新闻信息报送邮箱:jwz2016@xjt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E141405


附件: 1. 学院自评自查建议清单

      2. 学院自评报告模板



本科生院

                            20173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及准备情况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关于报送各单位负责人信息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